close

其實沒有別的

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

好像自己一個人閉上眼睛

或是大哭一場很多事情就會過去

我坐在河堤失聲崩潰大哭

是的 我明白

大家有自己的考量

我完全可以理解

至少,理智上可以理解

因為錢少是事實

只是某些話語還是刺傷了我的心

我要的是一個夥伴,一個打拼的夥伴,而不是一個員工

或是是我對你的定位錯誤,我不知道

但是仍然受傷,我受傷是因為好友不支持

我又變成了孤單一個人

因為明明認識那麼久,卻跟我斤斤計較,計較到令我嚇到

也許吧,緣份終有用盡的時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