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公司沒有微波爐跟加熱的東西,看來看去,發現保溫便當盒是最好的選擇..

雖然蠻貴的,不過還是給他敗下去了

本來看了好幾款,最後在大潤發敗了象印的SL-GF18-BA

為什麼最後選擇了它呢...因為大潤發只賣這款啊....orz 比較便宜NT1190 吧,又是大牌子,就入手了

來看一下開箱文

外盒如下:

調整大小IMG_1399.JPG

看的出來是三層的吧~我買的這款是黑的

調整大小旋轉IMG_1401.JPG

從背後就可以發現,它雖然是三層,不過只有下面二層有保溫,最上面那層是常溫的,也就是不保溫..

這個部份我在購買之前就有注意了...雖然這點符合日本人的習慣(因為他們常吃涼菜),但其實不太符合台灣人的習慣...

那為什麼我還是敗了咧~因為...因為.........大潤發只有賣這款啊Orz ,這是主要原因,再來就是偶爾我也會帶涼菜

想說最下層的湯我很少帶,可以放熱菜,所以考慮了一下還是買了

它的規格,有標示出容量的大小

調整大小IMG_1405.JPG

打開的樣子

調整大小IMG_1403.JPG

 

最外面還附了一雙筷子,整個其實還蠻大的,我買的是1公升左右的大小...,不算輕喔,拿久了可能會有點小吃力,我是騎車上班的,所以稍微好了一點

再來就是試帶的保溫度,感覺是真的不錯,我早上把飯菜加熱,青菜則是加熱的時候,放生的,醬子可以更新鮮~

調整大小IMG_1414.JPG

這是某天帶的菜色,最上層就放地瓜跟鹹蛋,放湯的那層我放筊白筍,加些素食的絞肉,加熱飯的時候,直接用生的蒸熟的,還是熱的喔,不錯用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mayang 的頭像
    romayang

    This is the only way

    rom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